close

預料中的事情
不知道你真的幹啥去
只知道
或許
你又忘記了


或許
你又喝醉了


或許.......


不想再幫你找藉口


沒有人...
可以...
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之下...
讓我...
失望!


沒有人...
可以...
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之下...
讓我...
挫折!


即便是你...
依然不行!


現在...
縱使是他...
也是不能!

 

我劣根性重?
要找到治我ㄉ男生還真不容易?


有ㄇ?
不會吧!

 

北七ㄡ....
這麼貪玩...
腦袋裝醬糊..

 

這是你眼裡的我?

 


記住一點
凡事
沒有任何人
一定或一定要
為妳多做什麼


或許我可能
覺得你很匪類?


不療傷
只是擱著...
駝鳥心態...
要走入你世界ㄉ人不容易


對於感情會更慎重
到令人髮指ㄉ地步...


入學總要考試


男女間
一則以剛....
一則以柔
符合金庸武俠世界
剛柔並濟
有九陽必有九陰
融合武學之大成
必定循序漸進
底子打不好.....
不如去麥當勞點ㄍ速食餐吃吃算ㄌ....

 

質疑......
陷入一陣茫然的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