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跟你打哈哈!
你追他跑,
我追你跑,
那.......誰追我跑?
想你....
又再msn上看見他的蹤跡!
沒有解開.......
不會有任何回應,
冷酷絶情到了極點!
一個....
兩個....
三個....
還要繼續尋找下去?
對於愛情,
我太過求全......認真過度的壓力.....無法喘息.......
學著想到才找你,
只是........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被遺忘?
那天另一個傢伙的玩笑話,
卻攪和著空虛的絲線......
縫進心底.....
太多桃花煞,
開始真的想要好好的動手抓一個人來擋一擋!
那擋完了以後勒.....
不想讓感情淪為工具!
不想為戀愛而戀愛!
我......
不能不管你的心裡有沒有人!
照樣偷偷的喜歡著......
無聊!
我沒這麼閒!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能!
沒有理由......
我不喜歡感情複雜化,
不要把一段簡單的關係扯進過多的人物,
混亂疲憊的爛仗!
我不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