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溫柔........
 
或許會害怕,或許有膽怯,
但是,我都在不是嗎?
就像妳希望我記得妳在!
我記得,因為我記得,所以不害怕!

 
公主的叮嚀............
 
世界上沒有真正該驕傲的人,
謙卑是學習最好的助力,
包容是開放心胸的唯一道路,
謙卑與包容是超越的說明書!
自信是謙卑和包容的奠基石!
(所以不用羨慕別人!也記得下巴的角度調到自信,差一點就會變驕傲!)

一步一腳印,不要看眼前短暫的火花與灰燼,
記得遠方曾經的夢想!
 
我的嘮叨........
 
記得吃飯!
記得睡覺!
胃痛忌吃食物的字條吸在桌前,
要記得想我!
要義工第一個要找我!
 
我的傷感.........
 
眼淚在眼框中打滾數次,
不再是那個愛哭的小孩,
想開開心心的離開那裡!
這是屬於我成長的園地,
也伴我走過最傷痛的日子,
種種包容!
點滴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