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的。
我想我知道的,跟你要表達的,是一樣的。
時間會往下走,我跟你之間,卻不一定會往下走。

我知道的。
我想我知道的,跟你可能會表達的,是一樣的。
我知道擁抱是你願意給我的,但我能夠給你的,你好像不想要了。

我知道的,時間會往下走,我跟你之間,卻不一定會往下走。

不一定要像旁人的眼光一樣,朝著正確的方向走。
即使我們所謂的「正確」和別人可能不一樣。
但是我真的知道,時間會往下走。

記憶會留住,我腦海裡的記憶會被我留住。
關於那一切我所感受到的你,我的記憶會幫我留住的。
留不住你遠去的腳印,也會留住你最後的身影。
會留住的,你擁著我的姿態我會留住的。

縱使我找不到相同的方法讓自己再溫習一次,
但我會留住你的角度,自己在夢裡揣摩百次、千次、萬次。
時間會往下走,我跟你不會一直停留在我日子裡最美好的午後。

我知道的。
所以你捏著我的臉頰時,我不抗拒了。
所以你搔我癢時,我回應你了。
所以你擁抱我時,我跌落了。
我知道時間會往下走的。
我知道我跟你不會停留在那個光陰裡太久。
我刻畫了你的表情在我的心中,在我自以為的寂寞裡,享用。
摸一次你的鼻樑、畫一道你的唇瓣。
我在我的心裡細細品嚐你留下的身影。

我知道的。
我知道分開是必須的。
我知道我可能面對不了但會假裝堅強。
我知道我會偷偷流淚然後再微笑面對。

你知道的。
那些溫度、味道、擁抱。
是我要的,你給的。
所以我當寶一樣,在不能與你貼近的時刻,
自己安慰自己,你沒有走開。

你會的。
會走的。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
會像午後的微風,一吹,你就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