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隻貓
跟爸媽大吵一架
從那天去了台南之後
發現自己還真的是一個很任性的小孩
有多久沒有在中午帶便當
忘勒
如果有
大概也是因為要減肥或是省摳摳吧
有多久沒有回家以後就不再出門
有多久沒有在晚上入夜變涼之前回到家吃晚餐
忘勒
如果有
大概也只是因為那天沒事或是疲憊吧
就像個從小被寵壞、無理取鬧的死小孩
整天想要搬離開家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天知道
人最大的壓力來自於自己
理智跟情感在拔河
有一條很模糊不清的界線
始終讓自己不知道跨過去會是天堂還是地獄
放縱還是約束才是最最適當的表現
是傳統禮教與自我認知的拉鋸戰
比起工作、學業、金錢的壓力來的要大很多
似乎很外向
彷彿很開朗
大概很活潑
不敢肯定
自己到底有多少空間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去緩和情緒
我很HIGH
說我會焦慮
沒有人相信
我看似就是一個天性樂觀開朗的傢伙
天知道什麼時候會到達臨界點
我到底會是天使還是惡魔
比起很多人的邪惡
我算是很善良
偏偏自己的是非黑白好像太過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