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情緒失控
太HIGH
太兇
太急
一切都很極端的出現在我身上
有人說
我很像十足十的雙魚
我說
我很像十足十的A型
很龜毛
以前不是這樣的
好像是因為開始跟著公主工作才變成這樣的
要不然
以前唸大學我的作業老是被R
很自我
從離開他以後開始學會以自己回主軸的生活
很驕傲
當我發現很多人都只會說不會做的時候
很焦慮
在陷入社會黑暗面的那一剎那
很急躁
在總是遇到一堆慢的跟烏龜一樣的傢伙以後
不安分
在發現跟家人生活作息極度不相同的時候
過度直覺
導致自己單身一年多還沒消沒息
想婚
只是因為想要玩小孩
不能老是去玩弄別人的ㄚ
耍笨裝可愛
因為天生就是少了一根筋
不對勁是正常
規規矩矩是一件很不對勁的大事
總是在緊要關頭用規範綁住了自己
說了也沒有人相信
我可是從小被打到大
理由
我爸說我很不乖
老是不聽話
唸書又不認真
以前只會哭
外加鬼吼鬼叫胡亂跳
現在
只想說
如果要按照你們的喜好而生活
我情願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布娃娃
我知道
要是這些內容被他看到
肯定又要說我主觀又極端
或許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吧
或許有一天
我會因為這樣的脾氣跟個性
為自己帶來了麻煩
但是
我只是想要當自已
是吧
希望我知道那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