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一個很像宿舍的地點
有一條似曾相似的走廊
我來到門前
有一個看不見面孔的朋友為我開了門
他說
要去買點東西
讓我幫他顧家
門才剛剛掩上
耳畔出現熟悉的聲音
是你
我想念的你
突然間出現
彷彿鞋店陳設的鞋架上
一推男鞋跟女鞋
數量多到連我都自嘆不如
我還一派輕鬆自然的問你
你跟你女朋友的鞋子怎麼這麼多
你說
因為她喜歡買鞋
我問你
其實離開我的時候
就已經有她的存在了吧
你說是的
其實是因為她吧
你說是的
一如往常的簡略
你說
要不是當初她有另一半
你也不會跟我在一起
憤怒的我
一巴掌凶狠的揮過去
你沒有閃開
吼著訴說
既然如此
又何必給這麼多理由結束
我情願不是這樣拆穿謊言的打擊
既然如此甚至根本不要拿我當白痴
耍的我團團轉
我怨
我哭
我氣
你拿出你們的合照
依稀還記的夢境中的照片
女主角不美
還是覺得自己比較美
 
氣過哭過後
我極力鎮定的用著輕鬆的語氣告訴你
下次找一個美一點的青梅竹馬吧
 
走出那個空間
我拿起電話
打給一個我不可能會找的人
怪怪的
不相干的傢伙全部都湊在夢裡面
 
霏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天知道
我又如何想起你
好像有人在這幾天裡面又再度問起你
所以
我又想念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