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TWINGO的婚紗照
看著
他寫著他跟家茹的點點滴滴
想起你
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現在
我跟你就像從來都不認識的陌生人
或許篤定你根本不會來這裡看我寫的東西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了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也有想結婚的衝動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或許還是吵個不停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也一定還是在相隔的兩地通著電話跟MSN
如果
我們還在一起
或許
生日還會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或許
對你來說
依然還是指是盡盡當男朋友的義務
做做對你來說無意義的功課
一切都只是形式
不代表你真的願意
不代表你真的喜歡我
不代表我跟你還能再繼續下去
如果
都只是如果
算了
生日嘛
少了你又不會安怎
情人節
不也是這樣熬過了好幾次
好像
真的少了你
我的生活沒啥影響
真的太遙遠了
實際的距離
心的距離
我想
這條鴻溝
我跟你都很難跨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