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放棄了去看五角跟黑暗堡壘的機會
晚上
從電視上看到新聞
其實還滿正點的感覺
可惜
我真的累掛了
明明就在隔壁的台北故事館
可是
偏偏
一點也不想晃過去
只想回家吃飯睡覺
白白的錯過了好機會
如果
還有下次
我會好好的把握機會啦
今天
從網路新聞看到了幾個比較負面的消息
果然
太激動還真不是一件好事
當然
歌迷太熱情的安可
還真是一種困擾ㄝ
唉喲
真不知道政府什麼時候執法做的這麼認真徹底了
居然超過4分鐘而已
就要罰錢
1分鐘還要罰10萬喔
天哪
好多摳摳喔

明明
我昨天也被開了一張罰單
警察還問我
你想要開什麼
讓我自己選
我說
除了紅燈右轉之外
可不可以找一條罰最少的開
警察說
那開行人違規好了
下次
騎車慢一點
看到警察要停下來喔
我說
我沒有注意到
我剛剛還被你突然衝到馬路上嚇一跳
好啦
警察說
記得要去繳罰單喔
好吧
還算是一個善良的警察

這是世界
果然
一團混亂
規則
只是用來參考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