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不懂ㄇ

有很多是時候

做很多的事情

說了很多的話

只是.......

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不論好與壞

只是一種感情的表現

 

 

當初的痛

在事過境遷以後

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謝

若不是你的狠心絶情

若不是他的徹夜陪伴

若不是我的情感依附

怎能如此快速的走出陰影

 

 

痛還在

只是已經能用理智面對

不想欺騙自己

那曾是一段過去的證明

你還存在

在遠處在心底

我還感覺

感覺自己感覺另一個他

 

 

沒有人否定一切的過程與努力

只是

無力乏術可回天

何苦再去強求一切一切的不可能

說與不說

或者都是一種煎熬

你在忍你在痛

我在哭我在熬

一夜又一夜的眼淚與恐懼

一夜又一夜的無眠與慌亂

無語

無心

捕風捉影

以為可以得到你的消息

以為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以為........

 

 

懷疑

不信任

不安

還要多久才能再去信任另外一個人

你知道ㄇ........

我不知道......

我還在等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