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歳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年紀
當我二十歳的時候
我這樣想.........
當我年老珠黃
我該在最絢爛的時刻離去
一年一年的消逝
我漸漸忘記當初的記憶與心思
猛然想起..............
時光所剩無幾........
發覺自己越來越絢爛.....
幼稚的想法與決定
只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你不是近墨者黑
腦袋瓜子裝一點醬糊
不要把太多的事情看的太透徹
會快樂的多.......
童年的純真
會一直延續....
不是那麼的確定在心裡可否還藏著精靈?
精靈飛舞的俏模樣.....
是你天真爛慢耍笨裝可愛的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