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思念像閃電瞬間劃過天邊

 你馬上看得見

誰在意距離遙遠

那怕失眠像項鍊連綿串起每天

你根本沒發現

還笑我有黑眼圈

是我不夠經驗

還是沒有機會表演

誰都說我愛你

你看不見 心不在焉

想要笑臉你給我哈欠

那麼明顯 也看不見

我如何讓你改變

是我不夠經驗

還是你始終在敷衍

這已經不是秘密

你還是無聲無息

大家都說我愛你

 喔 你看不見 心不在焉

想要笑臉你給我哈欠

那麼明顯 也看不見

 嘿 大家都說我愛你

好像預言無法實現

還沒上演卻已經下片

 那麼明顯 也看不見

 你欠我一個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