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該往哪個地方去?
什麼時候該選擇去留?
什麼時候該修憩或奮鬥?

有多大的彈性可以拉扯!
有多強的意志可以消磨!
有多少的精神可以耗損!

永無止境.........



在你身邊一年多,
把無數夢幻的泡泡戳破!
看到一個又一個的現實謊言!
不是心冷卻是選擇與你一起努力!
無奈?
疲憊?
這是你吧!
該停止一下下了........
常常很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再更好一點,
或者........
你不會這麼辛苦!
很希望還是可以一起再做一屆博覽會,
很希望可以一直這麼跟著你學習!
只是......
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該去補足他!
或者這是一個開始!
另一段跌倒的開端..........
我會記得你告訴我......要累積自己!要有信心!
我可是甜甜又兇巴巴的奶油小蛋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