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旅程讓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收穫是滿滿的.....
再次離開台北,
半夜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有說不盡的舒暢!
台北的夜晚有著喧鬧的狂歡,
高雄的深夜有著閃耀的寂靜,
越來越喜歡安靜的時間,
享受到難得的靜謐空氣,
可是我又愛往外跑著去亂逛!
難以理解的矛盾,
只有自己知道界線跟差別在哪!
 
 
 
 
 
 
 
 
 
 
 
 
 每一趟的旅途我都會細細的訴說著每一個環節,
卻總還是有所遺漏...

這一次我又一個人出發到了高雄衛武營,
這一個突然發生的出走,
只是為了一個聽說耗資6000萬的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
只是...車程耽誤了原訂的計畫!
趕不上開幕的精采演出!
只好去聆聽夜晚的音樂,
陳昇...出乎意料的節目內容,
卻也大大的讓我跌破眼鏡!
賣力的舞台,
寂靜的觀眾,
深沉的黑夜,
跟台北不一樣的觀賞群眾跟方式!
離開了陳昇,
決定到六合夜市去轉轉扭蛋!
兩個大人坐在店裡,
努力的拼裝...
玩具越來越可愛...

還是沒有趕上我的早餐時間,
櫃檯的小姐居然跟我說...明天請早點起床喔!
我說...真的不能幫我送一份到房間喔?
櫃檯說...那個....阿姨都收光光哩!
戴上墨鏡...走出戶外...
高雄果然熱力四射!
 
 
第一次在高雄坐公車...不專心的找尋...
居然...逛起街來了!
是不是我太不像高雄人!
朋友說這邊的東西很便宜的,
怎麼大家都不給我殺價啊!
我...居然吃鱉勒!
到了衛武營才知道其實是有公車直達的,
害我在惡毒的陽光下轉車!
而且今天才發現...這邊週邊沒有賣吃的ㄝ!
好餓喔~~~
暈頭轉向的在會場裡東停西坐的,
這時候的我只知道要找可以餵食自己的地方!
不好吃的食物,貴!
不好喝的咖啡,便宜!
但總算有點體力去看我想看的節目了...
活似神經病演出的金枝演社,
幾乎快要把我的耳膜給震破了!
原舞者的傳統風味的舞蹈,
展現原住民如天賴的嗓音,
如此的壯麗嘹喨...
青少年表演館,
可以讓人任意變裝的道具...
既然來了...當然也要跟小朋友們一起來玩一下嚕!
來到主舞台區...南方之星,
如果兒童劇團與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天使般的組合,
老少皆宜全場開心的不得了!
甜美如絲的音色...溫暖至極!
兒童藝術迷宮...分成數個主題區,
回味一下...我的孩提時代...
 
迷宮走道...整個過程彎著腰在黑暗中穿梭著,
身邊常有瘋狂的孩子奔跑呼嘯!
而我...好累喔!
搞不清楚方向...一堆的大人辛苦的蹲著,
看來好玩的應該只有孩子們吧!
旋轉木馬...風車...美人魚...水池...居然還有冰室(賣冰棒啦!)
色彩豐富的瞭望台,
樓梯的設計不好,
危險的傾斜度是我覺得最大的敗筆!
清涼的巴西女郎,
幼稚又好笑的卡通造型,
自拍!請路人甲幫忙拍!
怎麼可以不留下記錄勒!
累了...來到了涼涼的流行音樂館,
我需要解放一下!
一個又一個從來不曾接觸的樂團,
從沒有聽過的到有名氣的,
HIGH!
真的有HIGH!
一反昨晚的過分寂靜,
終於見識到南部人的熱情!
這樣的情緒...這樣的音樂...這樣的場地...這樣的第一次...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可惜主辦單位居然賣起酒跟檳榔!
不良的示範!
這不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ㄇ?

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木管五重奏...
SOFT的音色柔柔軟軟的敲進心裡...
緩和了激昂的情緒...
 
 
肚子餓了啦!
我的司機怎麼還不來?
電話不通?
該不會...重新開機一下!
真是對不起勒!
已經等了快半小時!
給你抓抓龍!
辛苦嚕!
請我吃飯怎麼還問人家想吃什麼?
給你決定啦!
啥?!
高雄的餐廳供餐時間這麼早就結束啦!
可惜這家店頂美的說...
日式料理...
ㄟㄟ...點的有點多喔!
餓了一天的我...其實已經有點餓過頭哩!
你要負責吃完喔!
果然沒有看錯...怪老人...你真的是個大胃王!
找小北鼻喝茶五四三一下!
金曲獎轉播完要快點來喔!
我帶著一個怪老人在三皇三家等你喔!
奇怪...老人是不是在旁邊睡著啦!
這麼安靜...
打烊!
難怪店員一直看著我們...

要回去啦!
好不容易等到小北鼻ㄝ!
老人家...那你勒?要回去睡覺了ㄇ?
昨天不是只睡3小時...
佩服!
居然還有體力帶我到處去閒晃!
高雄街道跟台北不一樣...
有很多紫色的燈光...
我最愛的顏色...
居然敢說那是變態的顏色!
小心我咬你喔!
 
 
 
流動的空氣,
閃耀的紫色,
蜿蜒的街道,
泌靜的夜色,
沉默的愛河,
晶亮的天橋,
疲倦的自己,
發軟的雙腿,
辛苦的司機...

為什麼高雄市區的上光眼鏡都沒有人在顧!
人家要買藥水啦!
不然我的眼睛會瞎掉ㄝ!
終於...可以免於當瞎子的危機了!
可憐的司機,
帶著我四處尋找...你乖喔!
給你抓抓龍喔!
可是...不附贈辣妹!
因為...最近手上的小姐都不辣ㄟ!

依然還是起不來吃早餐啦!
收拾好我的行李,
裡面有...凶器喔!
誰叫第一天我就在會場抽到一組刀組!
聽怪老人說...這組應該很好用吧!
坐在飯店的咖啡廳...
點了一杯柳橙汁,
享受難得的閱讀時光,
時間緩緩的流過...
突然電話...就說要叫你起床吧!
好啦!
等你嚕!
不然少了司機誰帶我去吃鬼打牆碗糕勒~~~
可不可以不要逆向~~~
好...好多人喔!
上次來沒有這麼多人ㄝ!
真的還不錯吃哩!
在台北很久沒有吃到嚕!
 
 
 
 
頂著惡毒火辣的太陽...
前往3天旅程最後1天的衛武營,
錯過了今天計畫好的第一個節目...
那...你要去看哪一個節目勒?
輪家可是一定要看陳綺貞喔!
太陽是狠毒啦!
可是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的背...全濕啦!
害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一直很想幫你搧風!
啥?你覺得像帶個丫環出門?
得了便宜還賣乖喔!
錯過朱宗慶打擊樂團...只好...
繞來繞去...人好多喔!
我看不到啦!
長的高真好!
巴奈與八三一樂團...是我喜歡的溫柔厚實的嗓音!
還有...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曲風?
我沒那麼厲害啦!
蕭靜文舞蹈團、台北首督芭蕾舞團...
由於本輪太矮...都只看到一點點嚕!
你期待的十鼓擊樂團...只聽到一點點,
可是真的很厲害ㄝ!
而且好多瘦瘦小小的女生在表演,
居然...這麼震撼!
好感動喔!
現在回頭去等待我的陳綺貞...
來了3天,第一次這麼多人!
擠到爆ㄝ!
終於覺得自己穿著高跟涼鞋是錯的!
要站一個小時!
 
 
聲音清澈柔軟、簡單的伴奏、有趣的視覺影像...
時間飛逝...
人家還想聽啦!
這一個館居然是人最多、結束最晚!
既然來了,總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你怎麼懶到只願意在同一個背景前面照相!
你嘛幫幫忙~~~
去金色星星蛋前面照相!
等搬回華山...
就沒有機會跟他合照嚕!
晚了、餓了...
去表姊店裡吃飯,順便打個招呼!
明明只有2個人!
太多菜了!
真的已經是最小份的?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陪輪家逛街,
我不要再去看無人的堀江啦!
喜歡你幫我選的耳環!
很好看...(目前為止沒有人說它醜...因為我會揍人!)
還真的是玩扭蛋玩上癮!
錯過了搭車的時間,
騎著車到處亂晃...
喜歡這份寧靜...(感覺...)
還是撘不到預定的車!
排不上候補!
只好再多等一下...
慢分!
人家累了想睡了啦!
大腿200,肩膀500!
那個...其實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那個...你是死穴!
腦袋一片空白...
回程...睡的一踏糊塗!
回到工作崗位!
疲累卻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