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次這樣的感情混戰
不關我的事情啦
不要再來擾亂我了
求求各位
你們的心有所“屬”(剛好在我這邊出現過的“屬”)真的都與我無關
我沒有任何人追求
我玩樂很瘋狂
我身邊朋友越來越多
我工作很投入
就是.........感情一片空白
雖然
我很喜歡有人陪伴
兩人世界固然甜蜜美滿
一人空間相對簡單自在
我不是花癡
連沒有見過面的傢伙都會愛上
況且
我已經也心有所“屬”
只是
“屬”不想為了任何人停留
“屬”不想再被傷害
“屬”不斷的放任自己的形骸
“屬”不停的追尋一個過往的影子
“屬”不知何時才能走出一片天
懂也好
不懂也好































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座
又來指責
該誰懂
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