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給你
給他
給自己..........












不由自主地遊蕩在我們曾經的足跡之中
想伸手疼惜每個種種
卻怎麼樣努力也碰觸不到的身影
我…好想你
這個城市何時變的如此冷漠?
我知道…只因你不在我身邊








再一次被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