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脫離苦海..........
這一種放鬆的感覺很難去形容
從沒有像那一刻這麼討厭我的工作過
連我第一份不愉快的工作經驗也沒有這樣的想離開過
有些事情
很難去解釋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個性使然
我固執
我的世界只有二分法
黑白分明
是非對錯
自由心證
問心無愧
是我對自己的唯一要求
工作
是成就感
是樂趣
我沉迷在這裡面的忙亂疲憊
暈頭轉向
是忘記一切該忘記的最好方式
雖然
年紀越大
時間過的越快
你說你的4年很長
你說我現在的4年過的很快
所以.....
我才會說
或許我要耗費8年的時間才能忘記
或許我要耗費8年的時間才能平衡
回頭只是說說
沒有交集
怎麼再來過
別傻了
一切都只是說說
只是還是沒有忘記罷了
再等等吧
或許有一天
我的生活真的百分百只剩下工作的那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