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9  IN OUTDOOR CAFE
 
明明是個艷陽普照的日子
我的皮膚日漸焦黑
然.........內心卻是狂風暴雨
OS多到快要滿溢出口
強忍著煎熬的嘲諷
只等待未來的黎明
快了
快了...................
解脫之日就快要來臨
 
-----------------------------------------------------------
-----------------------------------------------------------
 
 
真他媽的機車
還是超級重型機車
什麼叫做不用腦袋
什麼叫做不可以跟工讀生太好
什麼叫做玩
放飯時間也要搞的這麼嚴肅?
畫清楚河漢界?
 
不懂?
連我怎麼跟人相處都要干涉
憑什麼?
我又沒有損毀公司的形象
就真的以為你們待人處世的方式讓人可以接受?
就真的以為你們帶人的方式深得人心?
 
放屁!
若果真是如此
何以大家來來去去?
何以眾人總是不願再次與你們合作?
 
總是告誡我
要身段柔軟
要如海棉一般虛心求教
只是....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若是自己做不到
不要說的這麼好聽
 
總是說
大家是一個團隊
事實上
表現出來的並非如此
我們三人依然像是局外人一般
始終沒有成為自己人
 
總是自以為了解我
總是自以為知道我喜歡的類型
錯!
請不要再搪塞一個爛貨給我
硬是要說成是個很優的貨
我也會分辨優劣
不要自以為聰明的想要呼嚨別人
不說話
不反抗
不代表我很好欺負
忍耐
只是一再挑戰我的極限
盡頭已在眼前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