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不得不承認
阮經天、彭于''晏''真的有帥
 
今天實在是不像在工作
反倒有點像是西門町夏季一日遊
炎炎夏日
日正當頭
我遊走穿梭在西門町人群稀少的街頭
卻驚鴻一瞥見到不切真實的人物
電視裡的人
在美好
卻總是少了一份真實感
彷彿這是上從沒有存在過一般
只是無心
憑添一分真切
感覺
似乎不在這麼的虛無
 
不過...........
我想...........
我還真的是對明星不太感興趣
看看就算了
身邊經過的女生
越積越多
駐足外加電話狂CALL
只為宣傳阮經天、彭于''晏''的帥氣
好啦
真的有帥
但是
我只顧著場勘拍照工作
完全忘記要幫他們照相留念
以後有機會看到明星
我會記得紀錄跟大家分享的
這一次
就聽聽流流口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