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盯著螢幕
花了的視線
耳盼傳來順星正在跟小五妹妹說:「乖!乖!我們再洗6次澡,6x7=42,你媽媽就回來啦!」
 
心想...
等待因為有了期盼,
等待因為有了結果,
因此,
等待有了意義.........
 
小五妹妹大概真的以為她是個人吧!
總是用無辜的大眼,
撐起卡通般的大耳朵,
認真的聽著順星的話,
看著她心愛的小星叔叔.......................
 
我想起...........
全身上下唯一動過刀的地方,
不記得受傷的季節,
下巴的鮮血染紅了地面,
我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
竟然流不出眼淚,
只是驚慌的對著醫生說:「我不要縫」
醫生說:「傷口開開的,你不縫以後會像電視上的強盜一樣,有條蜈蚣般的疤痕。」
我說:「那你要輕一點。」
 
上麻藥!縫7針!包紮!
直到拆線為止,
我都像是個戴著工地帽的工人。
 
回到家裡,
才給阿啟電話,
還記得.....在電話那頭,
你焦慮的要立刻上來台北看我,
硬生生的撐到了上完課,
你帶著一碗餛飩麵出現在門口..................
 
早就不恨你了,
早就不怨你了,
而我,
還深深陷在那段記憶哩,
還沉醉在那段暖暖的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