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阿瑋一直說著怕一個人的寂寞
娥跟秋明不相信我一直單身
眼鏡師傅一直勸我快點找個好男人嫁了
 
突然...
我開始想念起你的聲音
 
於是...
我很想打電話給你
確定你沒有換號碼
 
於是...
我很想上線找你
確定你沒有封鎖我
 
於是...
我從床上爬起來
寫了不知道寄到哪裡的信給你
 
於是...
我把這封不確定你能否收到的信寄到我所知道的信箱裡
 
於是...
我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該找個人來作伴
只因為...........
 
 
.......................................................................................年紀不小了
 
 
 
 
 
 
 
 
 
 
------------------------------------------------------------------
 
 
很久...
都沒有在線上遇到你
最近...好嗎?
 
突然...
有點想念你的聲音
 
其實...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
我猜想你可能不太想接到我的電話
亦或者...
其實不太方便接我的電話
 
老實說...
這封信你能不能收到我也不是很確定
畢竟...
我好久都沒有寄過信給你
那些信箱還有沒有用
我真的已經不太肯定了
 
說真的...
也沒什麼事情特別要說
只是突然有點想念你的聲音
只是突然想寫封信給你
只是好不容易看醫生吃安眠藥治好的失眠又來找我
只是忽然有點傷感原來忙碌的日子過的這麼快
只是驚覺也許有天你也會寄張喜帖給我
只是...很想跟你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