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又愛撒嬌的樑:

有你真好!

很抱歉!

我的壞脾氣跟沒耐心,

總讓你成了我的垃圾桶!

昨晚,

我又再埋怨著工作的不開心,

一整個很不開心,

一整個很舒服!

明知道你擁有比我更龐大的壓力跟問題,

可是,

我卻依然忍不住的想向你吐吐苦水,

幸好,

你懂得…

我是刀子嘴 豆腐心…

嘴上說說罷了…

 

有你聽我訴訴苦、抱抱怨,

其實還頂不賴的!

很感謝有你的存在,

似乎讓人擁有更多力量走下去…

很多時候,

感動是默默體會,

情緒是靜靜感受,

對我來說…

我所想要的就是現在這般簡單的滿足…

 

但願,

那個歷史的腳步沒有白走…

而今而後,

我會更懂得珍惜,

也會更了解如何去待你…

 

最愛跟你耍賴的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