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相圖文

摘自大田1月新書 東明相《我想聽見你-東明相的人生練習曲

 

 

我心中有個年老破損的留聲機

我能說話,但是不全清楚

我能聽見,但是不全清晰

 

一張殘缺的黑膠唱片,黑黑的看穿不透自己

在我心中,有多少個的黑點

多少個的答案,有多少是正確

有多少是失敗

又有多少模糊的理由

在我面前悄悄的過

我真的不理解,這會是我要的答案嗎

 

黑膠唱片裡面

我撥放著破舊不知名的黑膠唱片

頓斷地 出現雜音的音符

 

在自己中

有多少的喜怒哀樂,曾經經歷過的年歲

 

我又了解多少?

知道也有多少呢!

你呢?

知道也有多少……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破碎不全的黑膠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