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07
 
 
 
 
 
 
昨天... ...你對我說...
帶回了愛情!
一夜未眠...
等待我的蛋糕跟月餅
聊天談心...我親愛的朋友
只有你看到我的脆弱與寂寞

那天...
在那一片深藍如黑般的海面下...
隱藏著一團混亂不安的心思!
看不見海面下的世界有多活躍或寂靜!
甲板上全速前進的海風,
吹散一片糾纏已久的思緒...
以為這樣真能忘記很久以前...

退卻!
恐懼!
還找不到可以面對人群的態度,
還找不到可以迎接愛情的心情!
堅強!
大方!
偽裝脆弱的心防...
偽裝寂寞的思緒...

從沖繩、綠島、午夜場電影、小人國到成功嶺...
狂玩!
狂累!
狂睡!
狂工作!

不想讓思緒有空檔,
不想讓心靈有停留,
不想往前...
不想回頭...

何處?
歸處?

出擊?
等待?

沒有通電的感覺…
感情可以培養?
愛情也行?
滿分是多少?
標準在哪裡?
還在學習...

急躁!
剽悍!
忙碌!

我缺乏耐心,
我缺乏時間,
我把快樂建築在工作上,
我把快樂建築在玩樂上,
其實...
累了!
一直想停下腳步,
只是單純的想看看身邊的風景,
從沒有被他的羽翼保護過...
學會保護自己,
不喜歡欺負人,
也不喜歡被人欺負!
不喜歡佔人便宜,
也不喜歡被佔便宜!
一種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