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在一起的最後2年,

少了你給我的理所當然的胡鬧與任性,

我學會更加的保護自己...像個刺猬!

與你也越走越遠!

是價值觀的不同吧!

你說你父親離去,你只剩下我與你母親相伴!

你說你希望我可以陪伴在你身邊,

你說你在我身邊越來越辛苦、壓力越來越大!

你說你無法忍受我的理直氣壯!

你說你還是習慣一個人,

你說我太過熱情開朗,無法安靜的呆在家... 過分突顯你的灰色地帶...

你說有些事情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不具意義... 即便你知道對我來說是一件會耿耿於懷的事情...

你說...總是你說...

連那一刻都是由你決定...無我反對的餘地!

 

你快樂的時候,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煩惱的時候,看不見我的擔憂!

你憤怒的時候,看不見我的委曲!

你難過的時候,看不見我的哀愁!

你憂鬱的時候,看不見我的快樂!

 

該怎麼讓你體會我的快樂!

該怎麼讓你感染陽光的氣息!

該怎麼讓你明白我的脆弱!

該怎麼讓你了解我的選擇!

該怎麼讓你懂得我的決心!

 

對於很久以前...不捨!

對於很久以前...失落!

 

你總像個孩子...任性又霸道!

你總以為我很幼稚又任性,總是耍笨、裝可愛...裝傻...

 

只是...

對於很久以前...我的堅強與陽光,

對於很久以前...我的容忍與包袱!

 

終於... 你決心捨棄承諾給我的堡壘!

終於... 我失去捍衛已久的城池!

 

在你殘忍的言語,

在你輕視的字眼,

堅強!

信心!

驕傲!

徹底崩潰瓦解...

滿地殘骸碎片... 還企圖想要拼湊原貌!

愚蠢!

滿手的脆弱... 懺抖的顯示出害怕...

卻依然像個過氣的小丑... 舞動著光環退卻的把戲!

 

你的目光,依舊不曾停留...

你的身影,依舊不曾出現...

你的內心,依舊不曾打開...

 

原來... 我不勇敢!

原來... 我不堅強!

 

決心站在原地...

等待下一個抉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