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太過沉默?
還是我不懂與人相處?
隱藏脆弱是天性還是刻意?
該全力放出熱力還是保留實力?
冰山的一角是否融化...
說我長袖善舞、善於交際,
我想......
只是單純的不想讓人覺得我個性怪誕、難以相處!
不喜歡裝熟...
只是單純怕冷場的尷尬!
用第一眼感覺分類...
朋友還是敵人?
有一點點失去了準則!
 
原本只想站在原地等待...
卻被推動著往前移動的步伐,
往前奔跑...
是我該做的ㄇ?
 
朋友說...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男人不疼!
 
那我到底該乖還是該無賴?
學習拿捏分寸真是一個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