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在一個愛裡滿足,
我也不會,
只是我們選擇的方式不同,
愛一旦啟動,
致死方休.......

你將愛凝結成一個像,
與之交往;
我將愛模糊,
然後陷在其中。
說穿了............
我們都在享受愛,
卻也同時為愛所苦。

我們放任感情恣意成長,
蔓成一片玫瑰花園,
驕傲又任性。
我們彼此順著尖刺撫摸,
所以不會被刺傷。

只有我最懂如何靠著你的感情,
而不遍體麟傷........
你也很清楚如何在危險邊緣遊走,
而不失足.......

夢中花瓣紛飛,
我倒懸在藤蔓中,
荊棘纏繞,
宛如一張牌.......
我驚醒,
夢境給我一張牌,
裡面的隱含的就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我們根本不需要解釋,
因為活著本身就是一個答案。

我們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
彼此綻放、互相吸引著.......

這個世界是屬於勇敢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