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在深夜
來到北海岸
開著學長的車
強迫大家要接受我這個路癡當司機
一路上
學長
很擔心自己右邊的後視鏡會在一聲“喀喳”...
不見
才不會勒
我...技術很好ㄝ!

咖啡
海風
海浪聲
海水的氣味
這是
淡淡的...清新的...香氣
是難得暢通的鼻息
聞到的氣味
空盪盪的腦袋
是海風吹走了煩惱?
是海浪拍打散了瓶頸困擾?
坐在上一次的堤防上
精神
始終不曾萎靡疲憊
這樣的安靜清寂
叨叨不決的跟朋友
一來一往的
說著
過去一段時間的旅程趣事
計畫著
下一段的旅程
這算是期待的願望ㄇ?
至少
我知道
不斷被掏空的自己
早就是一個空殼
不想再去追求
那一段又一段的追逐遊戲
我為此感到疲憊
我追你
你追他
他追著另一個他
這樣的速度
是我已經追趕不上的速度
瘋狂的工作與拼命
是一種錯誤的決定?
懷疑
質疑
自己的生活方式
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只要不要想起你的身影
只要不要撥打你的號碼
或者
就可以忘記?
或者
不是吧
早就沒有了內容
我想要
重新出發
可以ㄇ?
或許
時間
不允許...

 

你懷疑我的話語ㄇ
不要感情的念頭
難道
這麼不可置信ㄇ
或者
不是消極
不是不要
只是
一直都遇不到對的人
感到疲憊沉重
是我想要放棄的理由
沒有紅鑾心動的徵兆
是你看不清而已
不熟
只是一種藉口吧
是人與人之間最安全的距離
不僅僅是你
我也一樣
忙碌
是躲避不想應付的人最好的藉口
只是
能躲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