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心怡從英國寄來的MAIL
看著她緩緩的往目標邁進
看著她飛向另一個夢想的國度
想像著她走在悠閒的小徑
想像著她坐在充滿咖啡香的小店
心裡突然覺得好失落
而我卻依然停留在這裡

這些年忙忙碌碌
將夢想擱置在一旁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步步上軌道
我還在惡夢中輪迴
心裡明白這場惡夢似乎還沒結束
要延續到何時
連自己也不清楚

更多的時候
只是這樣沉默聽著時間的步伐聲
沒法選擇
只能看著一切發生
甚至質疑...自己是否存在
 

我想要平靜無波的日子
卻又不甘寂寞

我想要到外面的世界轉轉
卻又放不下

我想要再去唸唸書
卻又騰不出空檔

我想要去考考證照
卻又苦無時間練習

我想要回頭去擁抱你
卻又不夠堅強

我想要徹底重來
卻又猶豫不決


我祈禱
請賜給我勇氣

我祈禱
請賜給我機會

我祈禱
請賜給我力量

我祈禱
請賜給我果決

我祈禱
我可以堅強的等待下一次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