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談戀愛轟轟烈烈的感覺
是彼此都太過年輕氣盛
是彼此都懷抱著無比的熱情去燃燒
 
第二次談戀愛平平靜靜的感受
是彼此都歷經挫折成長
是彼此都擁有著細膩的溫柔去體貼
 
這般理智與平靜
是前所未有的心情
我想繼續保有這樣的心情與思緒
或許才不會重蹈盲目沉溺的錯誤
或許身邊的人陸續結婚生子
好友們將催促的目標移轉至自己
 
我只想說...
親愛的好友們
ㄧ切發生的太快
我還在適應...
或許都還沒有失控或超出預期
或許是我還無法靜下心來將新增的部分納入我的規劃內
或許都只是或許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更肯定點...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