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國榮很久以前的歌叫做「拒絕再玩」,我,就是愛玩。

這是公園搬家前大家愛玩的「連鎖問卷」,每個人都玩得興高采烈,我被點了名,也玩了起來,很有趣的題目,但不知道誰是發起人……。

就在部落格,再玩一次吧。

也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搬到哪裡去了?
畢竟我們在那個網站,有長達九年多感情呢。

九年多……嗯。

 國小生已經成年。
 國中生變成上班族。
 單身的變成爸媽。
 剛懷孕的,小孩已經國小了。
 當年標點符號大錯誤的,出了書。
 喜歡畫圖的變成專欄畫家。
 還沒當兵的,已經退伍。
 失戀的,熱戀了。
 熱戀的,結婚了。
 孤鸞年前一年,那年有五對結婚。
 現在情侶對,不計其數。
 分分合合,又分又合,或各自有感情支線的,更多。

今年聽到第一對網對離婚,小感慨,他們結婚是九年前的事了,
我見過他們。

所有網路結緣的故事都有其美好,和不美好。有其善良和不善良。
有溫馨滿人間,也有詐欺事件。

經營那網站,除了愛情的分合以外,大部分還是美好的。
無論是人生方向或友誼方向。

值得慶幸。


網站,只是社會小小縮影,小框框可見真實人生:)

總之,別忘了:「可以各自單飛,不要解散喲。」

我們要像S.H.E →  →  → 「哈!哈!哈!一起哈!」

(公園,今年又有一對要結婚了……原名叫《失戀雜誌》網站,每年一堆結婚的人,呵)



以下問卷,新朋友也歡迎喔,大家來串聯:)
這是我的回答。

1.2008年最想要做的是什麼?
 ♨ 把長篇小說完成,中樂透更好:)

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第一件事是啥?
 ♨ 那個夢幻口袋。

3.你做過的最荒唐的一件事是?
 ♨ 很多耶,比如搞《失戀雜誌》(公園)網站,許多朋友看來也是個荒唐事。

4.最希望自己會什麼特長?
 ♨ 劈腿。好難練。

5.我們不是耶穌大人的fans,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 想得到耶誕禮物。

6.小時候的理想是?
 ♨ 當數學老師。

7.最喜歡的書是?最喜歡的電影是?推薦一首最近喜歡的歌曲?
 ♨ 喜歡的太多。
 ♨ 喜歡的太多。
 ♨ guiLLeMoTs- The Rising Tide

8.很噁心很噁心的蛤蟆告訴你吻了他之後他會幫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不會吻他?
 ♨ 看天氣熱不熱。

9.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裏?
 ♨ 洋基球場。

10.你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or漫畫角色?為什麼? 
 ♨ 小丸子的阿公。
 ♨ 很開心。

11.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麼?
 ♨ 鮭魚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 不要叫我早睡早起,工作效率很差。
 ♨ 一定要塗腳趾甲油(我不塗手指甲油)。

12.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 我是熱情的好人。
 ♨ 我是熱情的好人。

13.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 很多。

14.你理想伴侶的5個條件是?
 ♨ (1)愛我(2)了解我(3)可以聊天(4)喜歡做愛(5)生活習慣相似

15.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是?
 ♨ 加油!

16.你聽過最不好笑的笑話是?
 ♨ 很多耶。但通常因為講笑話的人,認為很好笑。

17.會不會等待年少時的愛情?
 ♨ 人生不能重來,頂多相似而已。

18.你和另一半爭執後,會主動要求解除冷戰嗎?
 ♨ 有時候會。

19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 美食。

20.假設你現在正跟另一半翻雲覆雨中,突然想放屁,你怎麼辦?
 ♨ 我會忍住,或想辦法無聲無息發洩,哈哈。
   保證不是臭的,因為我對自己「生理習慣」很了解。

21.誰是你最崇拜的人?
 ♨ 很多。

22.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 男人。

23.最喜歡什麼遊戲?
 ♨ 網路遊戲嗎?《虛擬城市》。

24.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肯德基。

25.誰將問卷傳給你的?
 ♨ 愛翹課。

25.您下一個點名誰?
 ♨  駱小紅愛弒寂寞人、安妮辛



▼公園blog:http://blog.xuite.net/whalepark/blog/16909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