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廖瑩如 作曲:Sunju Park

編曲:Jeremy

 

 

愛 總是超過我的想像

每天每人不同的說法

甜的苦的 我都用心聽

面對你 我卻微笑 知道嗎

收集你完美的夢想

竟是我最重要的方向

平凡單純的過往

我沿路丟棄 等待前進

看 這世界到處充滿誘惑

再看自己 我有的是什麼

只想很勇敢抬頭

理直氣壯對你說

 

接受我 就算理由不太多

要求我 不要什麼都不說

就讓我表現自我

那是我對愛狂熱的把握

 

接受我 容下一些些不夠

要求我能給能做能承受

我可以滿足快樂 愛是

你了解我 拿得出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