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怪怪的ㄝ!轉動眼珠

怎有種被拐的感覺!挑眉質疑

我是很想去旅行啦!

可是這.......不在我的計劃範圍內!

也不在預算內ㄝ!

怎麼我會選擇答應去勒!

同行的人.........好像還不怎麼熟悉ㄝ!

要是冷場............呵呵!吐舌頭

少了平常跟我一起搞笑的人,

搞不好我會變成啞巴ㄝ!害羞

 

 

 

 

要旅行了ㄝ!

YA!

YA!

YA!

開心想跳舞~~~~~~~~

到處跟朋友說我要去旅行的事情!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