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深夜,

我都會猶豫該不該打給你,

也許你很忙也正忙,

也許你很煩也正煩,

也許你很累也正想睡,

也許你對我的容忍已經到達極限.................

每到深夜,

我就很難入眠,

一是因為沒有聽見你,

一是因為想聽見你又不知該不該找你,

然後............

我就會打給你了,

聽見你了,

說完了..........

然後我才可以安然睡去。

今天晚上你很累,

我放了一首歌給你聽,

發現你幾乎不搭腔,

雖然還想聽聽你,

還是跟你說晚安,

希望明天醒來,

一切都比今天要更好一點................

星座書上說我太過積極影響到別人,

好吧!

那我暫時不打給你了,

等你想念我在你耳邊的瑣碎嘮叨,

你應該會自己找我吧!

會吧?

會..............會吧?!

我又要失眠了..................

   

 

 

 

你真的會ㄇ?

我懷疑................

質疑那一段過去的真誠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