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的晚上...

一團混亂的事情打壞了要去旅行的好心情!

一杯不香的咖啡...心悸...無法入眠!

 

 

 

6/19的臨晨...

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已分不清是心悸、緊張、擔憂!

凌亂的房間...不安的情緒...搞不定的行李...睡不著!

失眠的人就要出發前往一個充滿陽光與海洋的地方!

跟你們相約在台北車站集合!

見到的第一眼!

我很渡假!

最讓我驚奇的是...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

那個...什麼叫做以為我很高?

穿了高跟鞋就很高啦!

認識新朋友第一部曲:

居然還交代我要記住名字!

好啦!

本來不想動大腦的...

 

滿滿的行李很重!

空空的肚子好餓!

長長的路好遠!

經過一番搜尋.........

分成2批人馬!

大家各自覓食去!

 

終於可以塞東西進我可憐的肚子了!

我知道..........雖然你很大需要減減肥~~~

可是看在我整夜無眠的份上!

你還是忍忍不要計較喔!

讓我把食物塞到你小小的空位裡面吧!

第一次吃到水水的焗烤!

感覺................怪怪的!

 

那個.......這麼多人只為了跑進來上廁所!

店員都視而不見!

妙!

 

集合嚕!

 

漫長而無趣的等待,

第一次出國,

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在一群人互相開始熟悉了之後.......

漸漸變的有趣了!

連入關的歡迎儀式都讓我笑的嘴開開哩!

(誰笑嘴沒有開開的!哈!)

只是.....該死的工作人員騙我啦!

誰說這一條隊伍比較快,

騙人啦!

害我跟小妹居然是最後一名!

唉~~~

都沒有跟大家照到相!

 

啥!

上船又要排隊喔!

天哪!

這真的是從白天到黑夜都在排隊ㄝ!

等!

唯一的工作,

其實6點才開船,

卻已經耗費了許多的時間在等待......

 

新奇的在船上東張西望,

連救生衣大家都研究了起來哩!

劉姥姥逛大觀園...........稀奇得緊勒!

先嗑一顆暈船藥......

省得等等被人家扛回房間躺!

這樣就不好玩了!

 

東逛西晃,

最愛在頂樓的甲板上吹風...........

這拍那照,

只盼留下難得的回憶!

 

第一天的晚餐........

有一點點不是很習慣,

在船上的時間.........漫漫長夜...........

如何打發?

串門子!

看夜景!

聊天打牌!

甲板吹風唱歌!

逛遍了整個船.........

 

只愛.........

那深藍如黑的海,

沉靜神秘!

海面下藏著秘密.....

好像把煩惱也埋進去了!

船全速前進.......

風拂過耳邊.......

若不貼近,

怎地也聽不清耳語呢噥.........

是我想的太多了!

這夜......

煩惱隨風散去深埋海中!

事情.........會過去的吧!

 

 

6/20

誰說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早起的痛苦..........還好沒有起床氣!

從船上看過去.....已然望見等待的車陣與人員!

(這將是這2天的迎接場景!ㄏㄏ..........)

入港的風景很美,

導航的船感覺很有趣..........

緊緊跟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