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開車上班.....因為不會有人來接我去吃晚餐!
疲倦........每個月都要被折磨上這麼一遭......
不忙!不忙!
今天辦公室的電話少少......
少到我都快要睡著嚕!
難得這麼清靜.........
音樂......一首接著一首........有點暈暈的......
大概.............快要失血身亡了吧!




------------------------------------------
------------------------------------------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
兩個不相干的個體,
在交會的那一刻.....
決定了一段未來的故事.......

情人節.......
距離上一次收到你的情人節禮物有多久?

好像很多年不曾收過了吧!
你說.....不要送我禮物啦!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你!
我說.....你對我好一點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過去了.......
卻被一直刺激著神經.....
痛!
我想忘記.......





傳了簡訊給你.....
很久沒有打過你的號碼!
換了沒?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