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講座...
 
跟聿君早已經餓到頭暈眼花、胃抽筋!
 
就在我們決定要大肆吞嚥麻辣臭豆腐之後.........
 
代誌就發生嚕!
 
胃.......開始緩緩的抽痛!
 
等到飽餐一頓之後.........
 
我已經感受到狂痛的感覺!
 
臉色泛白、全身發軟、不寒而慄........
 
勉強牽動機車,
 
用超強的意志力撐著自己已經痛到無力的身軀,
 
忍受著痛到發抖的寒冷!
 
終於...
 
在我用從來沒有這麼龜行的速度到家之後.....
(平均時速50-60,害我一直有種為什麼我要住這麼遠的悔恨!)
 
我趴在桌上......
 
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