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睡夢中清醒時....
火車已經快要到達花蓮了,
當我正準備化妝打扮的時候,
天哪!
什麼!不是還有30分鐘ㄇ?
怎麼到了!
慌亂的下車,
第一件事就是在車站大廳找位子坐下來,
然後開始梳妝打扮,
要出來玩當然要美美的嚕!
每天在辦公室像個小瘋子一樣,
衝進衝出的...
居然有人來作問卷調查,
抽煙?
當然不好啦!
何必要問我勒!
問我有沒有當場勸戒過別人?
當然有啦!
我可是聞菸即吐的人ㄝ!
開玩笑!
我超凶的,
怕什麼!
在公共場所抽煙本來就是他不對!

租了一台機車,
一路狂飆到東華大學,
真的...真的....是...人煙稀少,
連車子都沒有ㄝ!
學校附近還算熱鬧一點點,
還好我是來渡假的,
不然要我住在這裡,
光是唸個2年書我恐怕都會瘋掉!

第一天在東華到處走走拍拍照片,
中午跟高中同學吃吃好吃又便宜的簡餐!
 
下午到鯉魚潭去晃晃,
本來要騎車繞潭一周的,
可惜...
本來要騎車繞潭一周的,
可惜.....居然路封起來了,
只能步行?!
別鬧了,
這潭可大的勒!
這樣走下去會死人的ㄝ!
於是乎轉移陣地....到潭的另一邊拍照去!
拍照!拍照!
真的到處都好美喔!
好久沒有度假,
這樣的感覺好舒服~~~
我喜歡~~
你累了ㄇ?
莫內花園有著香純濃郁的咖啡,
溫暖你的手、你的胃,
身處在芬多精中,
看著平靜的潭水,
配上熱呼呼的咖啡,
誰在乎天氣這麼冷!
仔細看看莫內花園也好可愛喔!
......
拍照~~~
照相!照相!
我要帶一整本的寫真集回家!
可愛的聖誕老人、長頸鹿、小矮人花園造景,
我都好喜歡喔!
最喜歡這些小小的小東西了,
要不是沒有模型賣,
我早就搬回家了!
難怪我的房間越來越擁擠!
一路從東海大學拍照拍到鯉魚潭,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當然是歡度我的聖誕節嚕!
幹道肉餅!
很特別的聖誕晚餐!
 
有誰的聖誕晚餐是跟一群校友度過的,
幹麻搞的活像是一場高中校友會,
ㄟㄟ....
怎麼學妹好像沾醬油,
坐一下就跑啦!
可能是我們太老了,
跟學妹有代溝喔!
好吃!
真的是間不錯的餐廳,
連佈置都很特別,
一樓像是美式的風格,
二樓則混著傳統的台灣復古風,
洗手間外面轉換成攝影展場般的氛圍,
洗手間裡面則又回到了美式風格。
看的我頭昏眼花的...
亂有趣一把的!


回到了度假般的別墅住所,
真高級的享受....
我居然在客廳,
坐在大大的合適沙發椅上......睡著!


什麼?
沒水!

我的天哪!
居然....到我洗就.....沒水!
我一身的肥皂ㄝ!
好冷唷~~~~
救命ㄚ!
快!快!快!
靠著大家辛苦提來的熱水,
克難的洗完澡,
玩了一天,
累到不行,
居然...連洗澡都這麼辛苦!
真是的...
好溫暖舒服的床喔!
我喜歡~~~
 
 
 
從早上5點半一路睡覺晚上8點,
我想....我得了嗜睡症,
只是...為什麼?
每次只要我有機會狂睡的時候,
電話就會一直響,
到底是怎麼回事?

花蓮旅行之聖誕假期

在一陣催促聲中,
出發嚕~~~~

12月25日,
這天的第一站....月盧,
梅子雞...好吃到不行,
客家乾板條、五更腸旺、炒山蘇,
好吃的程度從我們狼吞虎嚥的樣子就可以知道,
當然...
位處於山頂上的月盧,
風景美到不行!
真的好幸福喔~~~

吃飽了當然要到林田山去散散步嚕!
古老的火車頭,
林田山的紀念館,
早期的消防用具、開採工具,
各式的復古唱片、唱片機,
古早味的童年回憶,
大型的電影放映機,
模仿日據時代的黑白回憶照片,
感受一下當年的嚴肅及恐怖,
只是...
我們還是免不了搞笑的本性!
 
 
 
抵達光復糖廠!
第一件事....買好吃的白蘭地冰淇淋,
還是我聰明,
大家的冰品中就屬我的最好吃了!
再來當然是要買點小米酒跟蜂蜜酒回來送人嚕!
香香甜甜的...

接下來我們可是要挑戰原野迷宮,
佔地達12公頃,
當然不會是要用走的ㄚ!
會死人的ㄝ!
開著電動車搜尋五個紀念印章,
終於...在大雨落下前挑戰成功!


在一陣瘋狂的玩樂之後,
當然要來點柔性的浪漫之旅,
理想大地...
一個人造的希臘式風格度假勝地,
利用水在夜晚製造出波光潋影的氣氛,
原以為人造的景緻總帶著幾分假意,
誰知...
浪漫的氛圍,
讓人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

填飽肚子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經過了一天的消耗,
補償我們的.....麻辣鍋!
真的好過癮喔~~~
好喜歡今年的聖誕節!

 

經過前一天激烈的奮戰之後,
最後一天要去哪了呢?
當然是...東華大學的寫真之旅嚕!
不懂ㄚ!
就是...照相ㄚ!
拍照!拍照!
拼了命、卯了勁的拍照!
數量足以作一本寫真集,
可惜...
自從接了這個工作之後,
發福了~~~
怎麼樣就是不好看,
害我好難過喔!
沒關係!
好風景是可以幫我分散一點大家的注意力的!
所以...當然不可以放過讓人心懭神怡的遠來飯店!
不是說很近ㄇ?
騙人!
簡直就是九彎十八拐嘛!
雖然是坐車,
可是我做的是摩托車ㄝ!
天哪!
這麼傾斜的坡!
好害怕掉下去喔!
在花蓮海洋公園的外面照張相過過乾癮!
攻頂!
天然的海景..歐式的建築設計..純白為主的配色..
 
攻頂!
直達位於山頂的遠來飯店,
天然的海景..維多利亞式的宮庭式建築設計..純白為主的配色..
英國玻璃建築和溫室花圃,
讓人覺得彷彿是個花精靈,
忘了煩惱與傷心的情緒,
英式風格的悠閒與典雅,
大廳華麗的佈置,
坐在貴妃椅式的沙發上,
彷若自己真的是個貴婦!

陽光滲入時有如鑽石般灑落!
真的美不勝收...
讓我們一致決定,
下一次的旅行我們要來個....飯店之旅!
在飯店裡面好好的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