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去看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該怎麼形容這部戲的感覺....
其實.....頂幽默的!
開頭有點像大法師的感覺,
整部戲的節奏很緊湊,
即使出現一堆蟲組成的惡魔也不太噁心,
倒是....
幽默風趣的話讓人為之一笑!
可惜的是....
對於康斯坦丁墮落、對人性失望、喪失信仰的部分表達的不夠深入,
以致於讓後面的劇情張力不夠強!
看完電影,
第一次走進紅樓喝茶,
不過才4個人居然給我們一個包廂!
咖啡...普通,
可能是因為是假日,
人有點多、有點吵雜!
不是很喜歡!
晚上去了淡水,
第一次玩射擊氣球,
滿靶!
老闆教的好又很耐斯的送我3顆子彈,
有見過5個大人套圈圈,
其中還有人高馬大的3個男生,
居然.....沒套中半個,
而且距離只有70公分左右,
結果...旁邊的小弟弟,
居然...一下就套到了!
結果又帥又年輕的老闆同情我,
主動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
夾娃娃...我真的技術很爛,
根本就是送錢給老闆的!

買曼谷包...原來現在這麼多的款式喔!
顏色好美喔!
害我差點又衝動的...拼下去了!

散步、看夜景、看著別人放煙火、天燈,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閑適,
看著飄到天之際的天燈,
偷偷的許願......
坐在淡水老街的路邊,
看著海、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
兩種極端的對比,
寂靜與吵鬧的感覺,
分裂著我的思緒.....
眼看著人潮散去,
夜深了!
其實一整天的行程也已經痐F,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以前玩個2天1夜不睡覺也可以繼續上課、做作業,
現在.....
往前走.....
來到我們從未到過老街的另一端,
有用廢棄的老房子改建成的路天咖啡餐廳,
用燈光、植物與建築相互交織而成的浪漫氛圍,
只想停下腳步...休憩一下!
是心累了?
還是身體累了?
已經分不清楚了,
此時此刻.....
只想獨享這份難得的恬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