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已經臨晨1點多了.....
其實已經很想睡了,
只是還沒有收拾好行李,
還在線上聊天,
又擔心睡過頭.....
打定主意要到車上睡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這是哪一國的司機啊!

不知道現在這時候該是睡覺的時候ㄇ?
音樂大聲就算了......居然.....難聽到不行,

有種想戳他三刀的衝動!

想睡......睡不好!

經過一番折磨.....
終於來到了.......高雄!

一個人ㄝ!
第一次一個人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玩,
以前總是像候鳥過境......
來匆匆去匆匆!
聽住在高雄的朋友說.....
高雄很美......
當然要好好的證實一下嚕!

不過......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沒有人帶路怎麼可以哩!
帶路的人出現了!
跟照片中的差不多.....頂好認的!
放好行李......接下來要開始我的高雄之旅嚕!
 
 
 
那個......天才的地陪問我的第一個問題...
"要先去吃飯還是要先去飯店...........放行李?"
有點分神的我...愣了一下!
"嗯~~~先去放東西好了。"
第一餐...日本料理!
menu翻來翻去...想找前晚在料理東西軍看到的美食,
好想吃喔~~~
可惜...沒有!
最後點了鰻魚飯...鰻魚...很好吃...飯...
吃飽喝足...
接著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景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沒辦法!
每個禮拜都在做藝訊,
可是卻都沒有機會去看看,
想去看看高美館跟北美館有什麼不一樣!
大!真的好大喔!
風景還不賴,
是北美館所沒有的風情!
展覽...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期待太高了!
不過難得這麼悠閒...閒逛!
光是在裡面就耗了快3個小時!
光是在裡面參觀怎麼可以呢!
當然還是要到外面晃晃嚕!
 
 
高雄行的第一天傍晚...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隻(應該是...)黃金獵犬北主人強迫跳到湖水裡...撿球!
牠...很害怕...下去又上來右臂強迫跳下去...不斷的重複,
球...越漂越遠...
旁邊...鵝...游來游去...晃來晃去...
人...甜甜蜜蜜...拍婚紗...幸福...在身邊...
有點腳酸...
結束知性之旅...
當然不可以少了要去一下感性之旅嚕!
漁人碼頭...海水有點臭臭的,
在陽光普照的高雄港...
卻因為被規劃成只擁有人工美的美食街,
反而...不感動了,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觀海台...就降喔!
去看冰燈,
第一次去看...好冷...溜滑梯好冰!
3D電影...好蠢!
繞來繞去...活像鬼打牆...指為了找碗糕!
...還以為自己要被帶去賣掉了哩!
西子灣...中山大學...夜景被樹木擋住了!
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配上十八王公!
妙勒~~~
站進人家美美的草皮上照相,
好...好緊張喔!
 
 
 
海洋之星碼頭,
有一個高雄貨櫃藝術節留下的作品:紅色貨櫃雕塑!
很安靜的地方,
只是...海水還是臭臭的!

聽說之前高雄市的跨年活動打這裡都塞爆了!

高雄還真的是夏天!
流了一天的汗...回旅館洗個澡,
去表姊的海產店打打招呼、聊聊天!
六合夜市,
還真的是個不夜城!
豆花還不賴!
扭蛋轉到想要的白雪公主玩具!

累了!
前一個晚上幾乎沒有睡到的我,
真的累了!
回到旅館又洗了一次澡...
因為我...太會流汗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
伴隨著電視...我睡著了!

可是...因為認枕頭!

一段時間就會醒過來,
睡的並不太好,
連早餐都沒有起來吃哩!
 
 
來到高雄的第二天,
搭著渡輪我來到了旗津,
一個樸實簡單小小的地方...
依舊沒有湧擠的人潮,
爬了一段號稱0.2公里的小坡,
騙人...
一身汗、氣喘吁吁的我,
燈塔上的微風,
遼闊的海景,
可以清晰的看見昨晚走過的地方,
同樣的景緻卻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來到旗津當然不能放過1盤100出名的海產!
可惜...只有2個人點了3道菜就嫌太多了!
吃飽喝足...來去旗津海洋生物館,
感覺...騙人...
還是在門口照張相...到此一遊吧!
風車公園...只有這幾之風車喔!...
只好去夢寐以求的沙灘...散步!...
可惜...身邊的人...不是...
為什麼沙灘上的貝殼都一樣啊!...
居然騙我說是政府花錢弄的!
很喜歡捉弄我ㄝ!
沙灘有死魚...噁心
一整片延伸的海岸...海岸公園...
夕陽的光線美到讓人移不開眼!
渡船頭打彈珠...老闆居然還奉送一個吹泡泡的玩具!
騎車戴口罩就不能玩啦!
才怪...風吹過圈圈...一路的泡泡滿天飛...
好累...有人當墊背的給我睡...真舒服
 
 
 
 
玩累了...有人給我靠著睡覺好舒服喔!

要是...身邊的人還是他...或許真的幸福會從心底滿溢出來...
玩累了...來點安靜的活動...逛書店!
聽說折扣多多哩!

可惜...我想買的書...沒有!

怎麼有人趁我看書看的正起勁的時候...
偷偷...偷偷...坐在一旁...放空!

呆呆的樣子...頂可愛的哩!

還有好久才到時間坐車。
2個人唱了4個小時...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唱歌!
不過...我...我...我真的不會唱新歌啦!

睡眠不足...聲音沙啞...2人唱歌...緊張兮兮...
雖然跟以前的他也有2個人去唱過1、2次,
就是...不習慣...

再熟一點或許會好一點吧!
天生是人來瘋的我...怎麼可能會這麼...ㄍ一ㄥ!

好餓...來去表姊的店吃飯,
說好了今天要去吃晚餐的,
提早去了...結果...居然他們也提早打烊!

只好轉移陣地去外面覓食嚕!
什麼!...車不開...只好坐晚一班的車啦!
那...來去六合夜市晃晃,
拍拍大頭貼、玩玩扭蛋、射射氣球...
踏上回程...一種複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