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樂融 作曲:林建成

 

又是半夜三更 枕畔依然空虛


我開始檢討自己 非要如影如行


才能討你歡喜


這代價太高 還是放棄 我很挑剔


要不要隨你 是為我也為你 我很挑剔

 

 



不浪廢力氣 最好的伴旅總會相遇


我很挑剔 便宜的還是你 越難得越珍惜


不用心怎麼讓我 死心踏地的愛你


曠男怨女 他們都在做戲 嘴上不說

 

 



心裡拼命算計 明明後悔 表面一團合氣


不如坦白誠說出自己 要配合我的呼吸

 

 



聽懂我 再關心 要幸福 別怕挑剔


這是我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