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你會在做什麼......
 
跟一個忠厚老實、體貼細心的阿智哥哥,
配上一個活潑大方、熱情爽朗的小朱姐姐,
這一頓的燒烤吃的我真是開心!
滿足了中秋沒有烤到肉的缺憾,
這一次不是在街頭給人家的煙燻喔!
也不是只是鼻香而已勒!
 
 
 
 
入夜...
硬是要見見長的像維尼熊的大好人阿湯哥哥,
下雨...
卻心血來潮的想看海!
只是...
路癡癡到需要跟著救護車走,
救護車.......原來你不只是就躺在車裡的人哩!
還能拯救迷路的我們!
兩個路癡的女生外加一個不怕死的維尼熊!
終於.....
確定了大雨的夜裡,
在臨晨2:07分我們買到了行動咖啡!
真的有行動咖啡在海邊的路上.......
隨性的把車停在一處休息的露天咖啡館前,
坐在咖啡座,
風聲!
風吹!
海水的味道!
海浪的聲響!
閉上眼睛.....
感受跟在海面上不同的樣貌,
第二次在金山看海,
感受又不一樣,
 
蛋糕:你會不會一個人跑來看海?
小朱:不會!除非心情低落!
阿湯:不會!
蛋糕:我會!因為我很喜歡海..........
 
無限放鬆的感覺........
 
其實疲憊在放鬆後緩緩的襲上眼皮.......
大家開始沉沉的睡去...
在一段一段短暫的休息,
從咖啡座移動到海堤上.....
一個人的浪漫...
一個人的寂靜...
一個人的生活...
從你離開後開始體會...
 
霏:你喜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蛋糕:一個人吧
戀愛不再這麼簡單,
太多需要去考量的問題!
過多的包袱太過沉重,
早就失去原本愛人的直覺!
剛開始,
突然多了很多的時間跟心思,
空洞洞的,
不知道要怎麼辦!
漸漸的忙碌於工作,
開始找回快樂!
雖然兩個人也不賴!
但是,
我已習慣一個人的自在.....
霏:對啊!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
好累!
超煩!
 
濕泠泠的雨天......
讓人聯想到洗溫泉,
一家、兩家、三家,
都休息ㄝ!
那......人家的第一次洗溫泉之旅.........
終於,
也在最後一個機會,
我對小朱姐姐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坦誠相見!
^^
兩個女生東扯西聊,
第一次的感覺真不賴!
洗著洗著........天光即將泛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