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竇騰璜的澎澎紗裙
價值6680
皮夾
特價990

不要再跟我說
喜歡就買
我怕啦
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
若是
工作辛苦要補償
何不公開發獎金?
為私........理由是什麼?

終於
難到喜歡的錶面了
雖然
不喜歡錶帶
反正一年內
可以免費換新

我要快點把錶帶戴壞
換一個我喜歡的錶帶

一隻
16年歷史的LONGINES
很古典的美感
是現代沒有的典雅
聽說
價值近2萬
現在
是屬於我的

現在
身價
在昂貴的物品襯托下
................
依然
...................
迷有上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