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想你的天氣
總是輕輕的捲起塵埃
漫在空氣中
過敏
是唯一的證據
這幾天
總是跟朋友細細念
說著
想要離職去戀愛
朋友問.........
那........對象哩.......?
我說.....沒有ㄝ!
結論是
沒對象
不知上哪找
也沒認真找
可是想離職
想戀愛
然後..........
其實
我發現
我想去流浪
找找自己
自己是什麼模樣
我不記得勒
從那一年開始
就學會拋棄原來的樣子

我好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
愛撒嬌
一點點嗆嗆的
甜中帶辣
知道什麼事情該自己獨立完成
什麼事情該交給別人幫我完成
現在
武斷
理性
強勢
疲憊
我已無心眷戀工作
只想慢慢的走路
看書
拍照
畫畫
思考
吃東西
彷若時間靜止在自己的節奏
不疾不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