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清閒了起來
一切都變的緩慢
慵慵懶懶
彷若時間暫時不再運行
停止在一個身心疲憊的時空
 
我悄悄的踏入
承受的一身的疲憊
滿眶的淚水壓抑住不傾洩
無力的腳踝負荷沉重的身軀
拖行蔓延數百里
留下一線蹤跡
眺望起點
早已淹沒不復記憶
 
環顧四週
幸福洋溢
功成名就
結實累累
唯吾兩袖清風
孤寂圍繞
 
離去
似乎是逃避脆弱的途徑
卻不知
恍恍又惚惚的腦袋瓜子
還能思考些什麼
猜想
依然只能捲入世俗
隨著這一波波的現實殘酷旋轉
漫舞在空中的思緒
片段如飛絮
輕柔飄盪夢幻至極
無奈
伸手卻抓不住
 
這些年忙忙碌碌
記憶總是模模糊糊的
歲月總是少了一點
仔細算算才知道
原來
早已過了4年的不知所謂
是阿
時空的錯亂
從你離去的那一刻開始
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失落侵襲著我
內心總是沒來由的一陣心酸
為了過去那段荒煙漫草所淹沒的記憶
為了過去那個無法不存在的自己
 
我只是..........
突然感到寂寞
突然感到失落
突然驚覺原來我當義工這麼久了
我只是想
好好的把事情做好
我只是想
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唸書
早已不再有目的
純粹是好強而已
我不想這一路上總是扮演著輸家的角色
只是
我好疲憊
只是..........
太多的只是
我還依然在原地.........
等著被嘲諷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