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半夜有一個不知好歹的傢伙
號稱是我的朋友
叫阿俊的瘋子
卻叫錯名字

一直打電話要我出去陪他喝酒聊天
差點沒有讓我想殺人

一看
電話號碼.......連見都沒有見過
時間...........實在瞎的可以

請問
你到底是誰
我什麼時候認識你的
在哪裡認識你的
你怎麼有我的電話號碼
你到底想做什麼


一連串的問號
一樣的回應......然後勒

然後喔........你到底想幹麻.........
嘟.................
掛了






該死的傢伙
害我現在又要再睡一次了啦


該死的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