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下班以後
還有體力做工作檢討
我想
我現在大概會是一等一的人才了吧
到老來
才知道要檢討自己
 
 
在VT的第二天
大家都很忙
好像很多事情做都做不完
可是
我卻一派的悠哉自然
怎會降勒
趁著大家搶著用電腦的空檔
我很想去幫著漆油漆或打打雜
我看起來很遜ㄇ..........
大家都說不用我幫
他們可以
那我...............?
晃來晃去
發呆
是我唯一的特徵
就連現在的7年級妹妹跟帥弟
都顯得比我老練
不用懷疑
我就算到了30歳
應該還會是這付德行
 
 
這一次
再度跟公主一起共事
或許是因為有了不一樣的組成
縱使我依然站在助理的立場
感覺
上面的BOSS好多人
確有著分分合合的想法
(分分合合......ㄏㄏ.......... )
 
即便如此
卻沒有多頭馬車的跡象
是大家有同的目標
對於事情的邏輯有著相同程度的見解
 
對我來說
或許今天只是一個小小的認知上的失誤
但是
我卻覺得有種難過的感覺
好像
讓朝聖.........感覺到有一點點洩氣
是我多心了吧
這只是一個過程
百分百的演出
卻不一定會有百分百的準備工作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當百分百
是........在感情上的挫折
讓我想從工作上彌補自己
其實
還是不同
我想
我還是感到空缺
 
我想.........
沉默一點是對的
打那天起........
從90個小時沒有出過家裡大門開始
好像
似乎
真的有種東西在改變
是好是壞
我是不知道啦
至少
我覺得
心情平靜的多了
感覺做起事情來順暢多了
 
今天
去了中唱
第一次發現
面試是這樣的
不緊張
第一次感覺面試讓我這麼不緊張
可能原本就對於這份工作沒有期待
所以沒有失落的後遺症
 
談話的過程
我想是了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那是個天生就是在這樣被人認定放蕩的圈子打滾的人
氣質由內而外
渾然天成
而我
游走在常人與放蕩的邊緣
雖然
這份工作不是我所期待的
但是
至少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談薪水
也許
依然還會是
領一份薪水
做N人份的工作
然後
累掛
 
循環
似乎
這就是生活
似乎
這就是我
似乎
這是這個被認定放蕩的圈子的生態
似乎
大家都這麼的習以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