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延 作曲:My-Mic

 

 

聽見遙遠的聲音 陌生卻又熟悉
傳遞在夜的風裡

當我在熱鬧節慶 背著煙花哭泣
遠方的你是否嘆息

從來沒遇見 彷彿已相戀
當我閉上眼 你在身邊

你和我距離那麼長 分隔兩端
但翅膀飛越了海洋
你和我降落的地方不一樣
心繫在夢想的兩端

說不出口的秘密 卻對上你的頻率
連自己都難相信

想像你為我打氣 就有莫名勇氣
心有靈犀等於在一起

從來沒遇見 彷彿已思念
當我閉上眼 奇蹟出現

 
你和我距離那麼長 分隔兩端
但翅膀飛越了海洋
你和我降落的地方不一樣
心繫在夢想的兩端

以為我的難過沒人懂
沒牽過的手卻能觸動心中美麗哀愁

以為我的寂寞沒人懂
卻從你眼中倒影自己的輪廓

沒開始卻在寫序 沒結局已待續
兩個人分兩地 在一起

你和我天涯那麼長卻能遇上
讓現實超越了想像
你和我擁有的過往不一樣
心繫在未來的兩端

你和我天涯那麼長卻能遇上
讓現實超越了想像
你和我擁有的過往不一樣
心繫在未來的兩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