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手軟      顫抖
這是膽小的徵狀

 

藍紫黑的夢境
欲言又止的故事
一直找不到靈感

 

我卻如此怯懦
關於愛情 我總是表達不利

 

沒有距離
我在節奏裏亂了陣腳

 

誰能夠給我一個堅強的理由
說服我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會眷戀他的唾液 他的身體 他的撫摸 他耳鬢的髮香

 

喜歡他牽著我的手
喜歡他摸摸我的頭

喜歡他親吻我的臉頰
喜歡他輕拂我的髮稍

喜歡他開車直視的側臉
喜歡他談天大笑的模樣

喜歡他的唇烙在我的唇上
喜歡他的手在我身子遊走

喜歡他的臉摩擦我的臉龐
喜歡他的身體規律的晃動

喜歡他可靠的臂膀擁我入懷
喜歡他厚實的胸膛讓我倚靠

 

 

...

幸福還很小
需要喝奶
需要時間茁壯成長


可是我擔心
它長大了
會悄悄離我而去

 

畢竟...                           
年華會老去 飛快的
畢竟...                           
飛走只是一下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