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基於商業利益原則,我猜想大概各家婚紗業者都會這麼做...
照片呈現亂數排列,很容易造成自己忘記哪套禮服挑過、哪個景、哪個動作挑過...
為了避免大家照片越挑越亂、越買越多,
請注意下列小技巧:
 
1. 逆向操作:
原本所有照片都呈現選取的狀態,
可先將勾勾取消,
再將自己要的照片勾選起來。
 
2. 抓好預算,以免挑選過多的照片。
 
3.挑選照片盡量以同背景、動作、服裝可串連的照片或是自行將照片成雙配對。
 
4.購買照片時,盡量不要加洗成相片,除非你要放到相本中,否則購買電子檔即可。(若是當時婚紗店有推出優惠購買方案,也可依自己的預算考慮!)
 
5.購買照片可請婚紗店盡可能幫你修修片嚕!當然修片的內容包含;痘痘、眼袋、瘦身、穿幫BRA等等。喜歡的照片色調也可以商量討論!
 
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婚紗照,我家阿樑對我很好買了很多照片,可是有些照片被我刪到不成雙了,不能放到相本中,好可惜...><
當然,建陽也很幫忙,讓我少花很多摳摳嚕!....嘻嘻...^^
 
 
艾美麗天使麗緻婚紗 http://www.emily-wedding.com/aprodu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油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